出圈停工整改

关于无题

一点碎碎念

终于写完了无题(别名好想急死你)啦,虽然最后还是套用了亲妈的结尾……

无题还是我第一次写文,原因是吞了一把刀之后痛心疾首,于是准备自己写一个充满了小甜饼与大甜饼的文。然后开了坑,大纲也没有,存稿也没有,每天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幻想着,如果羡羡从小就能在汪叽的身边长大该有多好。

但是超级意外的是我这种流水帐居然收获了好多的小天使!真的超级感动!我每天晚上都带着耳机,几乎lofter一有动静就爬起来看一看,每个点赞,推荐,评论,还有小天使的加入,居然还有特意从微薄跑来的小天使,真的我超级激动的!居然被这么多人喜欢!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每个看文的朋友,我不是很会说话的人(除了废话),也找不出多好听的话,说来说去就这么几句了,但还是要再说一遍,真的,很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填完这个坑,真的,非常感谢。

以及大家非常关心的车的问题,这个,我们番外再开车吧,毕竟我连驾照都没有用得让我先寻思一下车门怎么开吧!尽量会开一辆有坐垫的车的,尽量不露天……

以及,下一个坑大概会写被写的滥掉的娱乐圈???嗯,可能会是abo???因为我超级想要一个长得像蓝忘机但cpu是魏无羡的小孩啊!(好像大多数同人里都说是像汪叽???)

好的,说好的一点点碎碎念变成了长篇获奖感言……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各位看到这里,我们番外见啦
☀️☀️☀️☀️☀️☀️☀️☀️☀️

三巡

2017-01-29
评论(7)
热度(25)
© 三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