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停工整改

【忘羡】无题

上神湛 狐狸羡
养成
无虐甜文
废话不少仅供自娱 不喜勿多语 ooc慎入
原文属于香香崩坏都是我的
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新手上路望多指教
以及 感谢每一个阅读和喜欢的朋友☀️
【醉酒汪叽上线】

【新年快乐🍭】

十二


魏无羡近来心事重重。

连酒也不喝了,反倒是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样子,每日不用蓝忘机叫起就能自己爬起来了,连蓝启仁的课都不打瞌睡了。


天上日子冷清,神仙便也寻思着给自己找乐子,不知什么时候起就也过起了凡人的节日。

将近中秋,温情去广寒宫找嫦娥讨了些桂花,酿了不太烈的甜酒。
但是近来魏无羡不来讨酒,也无人同她对饮。而她一介小小酒仙,找上含光君的静室显然不大妥当。
况且,那位含光君恐怕一点也不想瞧见自己。

谁料就是这么巧,温情刚从太君的府里送了贺酒出来,就撞上了从天帝那儿来的含光君。

本来是八杆子也见不着一面的。

温情琢磨了一下,虽说含光君不太乐意瞧着自己,不过说到底人家官高了她十万八千里,不去行个礼委实是不妥当的。况且,魏无羡那个崽子同自己算是交情不错,帮他探探风也是应该。

温情朝蓝忘机走去,毕恭毕敬规规矩矩的行了一礼,“含光君。”

蓝忘机本就不是会把自己的私情加于他人之人,更何况早前的事,若是追究,还是自己无理。
于是他也颔首还了一礼。

温情见场面尴尬,想到自己前些时日酿的桂花酒还有那么些在身上,便从袖子里取了出来递给蓝忘机,道,“近来多日不见魏公子,此番中秋小仙自酿了些桂花甜酒,还请含光君代为转交。”

蓝忘机其实不太想拿温情的酒,但转念想到近来魏无羡的异样表现,还是接下了,“多谢仙子。”

蓝忘机收了人家的酒也不好转身就走,恰好酒司同静室有那么一段相仿的路,俩人便暂且同行。

温情偷瞟了一眼蓝忘机,美人是美人,就怕魏无羡那崽子消受不起。

“温情听闻魏公子尚且居于静室?”
(译:魏无羡那崽子都成年了你还留着人家和你同住,安的什么心?)

蓝忘机虽然不喜旁人对魏无羡的事多加干涉,但也不好不答,“魏婴顽劣。”
(译:我媳妇皮得很我得管着。)

温情心里轻笑,怕是自己舍不得放人吧,但嘴上还是装得很正经,“确是,如此便是难为含光君了。”
温情见前方隐约的云深仙府,也不再多留,朝蓝忘机再行了一礼道,“含光君,魏公子向来是最喜无拘的。”

可这样来去自由的人却甘愿被你困在一方小小院落里。

温情看着蓝忘机离开的背影,心道姐姐我可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蓝忘机同温情别过后就回了静室,不出所料看到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的某人。
蓝忘机走上前去要拉他起来,却被魏无羡一个打滚躲了过去。

魏无羡其实一直竖着耳朵听蓝忘机的步子,他一回来就知道了。
但还是赖着。
这种能朝蓝忘机撒泼的机会他怎么可能会放过?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儿,他早就知道魏无羡的小心思,却还是纵着他,“魏婴。”

魏无羡拿开掩在脸上的书,露出笑眯眯的眼睛来,“羡羡摔倒啦,要二哥哥抱抱才起来。”

蓝忘机走到他身边弯腰把他抱起来,魏无羡就凑着他脖子咯咯咯地笑。
“二哥哥今天去哪了?”

“天帝要开清讨会。”蓝忘机刚把魏无羡放到一边的垫子上,魏无羡就歪回自己身上,“你坐好。”

“我坐的还不好嘛!”魏无羡刚一靠到蓝忘机的身上就闻到了一股酒香,径直伸手去蓝忘机身上摸,蓝忘机也由着他。
若是让蓝家其他人看到了,恐怕眼珠子也要掉下来。

“好你个蓝湛,居然敢偷偷藏酒!”
蓝忘机拉了一把快要整个钻进自己衣服里的魏无羡,“没有。是温情给你的。”
魏无羡摸着了酒从蓝忘机身上下来,心里偷偷抱怨他藏的浅,自己都没摸够呢。

“情姐姐?那我可要好好尝尝,你也尝一尝呀蓝湛!”魏无羡说着就去拿来了酒盏,也不等蓝忘机同意就替他斟满了。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亮晶晶的眼睛就说不出拒绝的话来,接过杯盏一饮而尽。
这甜酒度数委实不高,喝下去也并不呛喉,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辣,多的确是浅浅的桂花味儿。
但蓝忘机还是觉得头有些晕乎,按了按太阳穴,就支着头睡着了。

魏无羡懵了。
他虽然一早知道蓝忘机不会喝酒,可也不知道他居然是个一杯倒?况且还是这没甚度数的花酒…

魏无羡伸手在蓝忘机面前晃了晃,没反应。居然真的睡着了。魏无羡站起身来想绕到蓝忘机的身后扶他去榻上休息,却被人拉住了手腕一拽,跌进他熟悉的怀里。

魏无羡抬头看见蓝忘机醒了,笑眯眯地要撩他,“二哥哥真是好酒量啊?”

岂知蓝忘机不仅没说他胡闹无聊,反倒是红了耳朵。
这是,害羞了?
不对,太不对了,蓝忘机清醒的时候哪是这样的?

魏无羡伸出手在蓝忘机面前晃了晃,“二哥哥,这是几?”
蓝忘机一把抓住作乱的手握好了,不松开。

很好。魏无羡立马确定蓝忘机这是喝醉了。先睡再醉,果然他蓝二哥哥也是很清奇。

【好想急死你上线】

评论(29)
热度(108)
© 三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