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停工整改

【忘羡】无题

上神湛 狐狸羡
养成
无虐甜文
废话不少仅供自娱 不喜勿多语 ooc慎入
原文属于香香崩坏都是我的
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新手上路望多指教
以及 感谢每一个阅读和喜欢的朋友☀️
【人妻醋王上线】


十一


魏无羡给蓝忘机抱着,整个人就晕乎着。
闻着味道像是蓝忘机就由着不动了,但往人怀里又蹭了蹭。

本来蓝忘机看魏无羡居然到了饭点还不回来,也没个信儿,心里是着急的。想到近来他总是带着似有若无的酒气,就想着上温情那儿碰一碰运气。
可他心里是很矛盾的。一边担心魏无羡,想赶紧找着人,一边又不太希望真在温情处找着人。
结果,不仅找着了,还看到了那样的场面,不知道自己是该气他多一点,还是该难过多一点。

然而晕乎着的魏无羡完全不知道此刻蓝忘机心里的波涛汹涌,只是顺着本能的朝自个儿觉着舒服的地方钻。

蓝忘机还是败在魏无羡手里。
无论他是白天同自己打闹没个正形转身却和别的仙子混在一起,还是无意识的朝着自己撒娇,终归是自己惯的,怨不得人。

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回静室的隔间。
此前他提出不再与自己同榻后便一直住在隔间。

一道墙,两场梦。

蓝忘机替魏无羡除了鞋袜,又替他退下了满是酒气的外衣,仔细的拿过薄被给他掖好。
这些事在过去几载里做得多了,蓝忘机已能很顺手的做好。

蓝忘机从外间打了热水来,把帕子湿透了,确保温度合适才给魏无羡好好的擦了把脸。
魏无羡就是睡着那也是祖宗,力气一大就哼哼,蓝忘机只好一边哄着一边给他擦过。

等他全部收拾好,早就过了晚膳的时间。虽说蓝忘机早就辟过谷了,并于饿感,但从前魏无羡还是小狐狸的时候却是要吃的,此后这个习惯便一直没有改。
蓝忘机想了想,还是去小厨房给魏无羡做了些宵夜备着。

魏无羡的口味不知道像了谁,从小跟着蓝忘机也没能吃惯蓝家菜,反倒是嗜辣得紧,蓝忘机为了他没少在吃食上下功夫,毕竟蓝家的厨子是做不来红通通的菜的。

魏婴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隐约觉得自己应该是被蓝忘机领回来了,心里直道不好,这回让蓝湛逮个正着,家训恐怕是少不了了。
魏无羡想着就自个儿撑着从床上坐起来,看到自己的衣服已经换过,身上也清爽,便知道是蓝忘机替他打理过了。
想着就傻笑起来,不管怎么样,蓝湛还是很疼我的嘛。魏无羡想。

蓝湛端着宵夜走进来,就看到魏无羡盘腿坐在床上,一面拽着自个儿的衣服一面傻笑,当下想到他同温情亲近的场面。

魏无羡眼尖的扫到蓝忘机提着饭盒进来就知道他定是给自己准备宵夜了,连忙从床上跳下来窜到他身边去。
“好哥哥,你给我做什么好吃的了?”一边说着,魏无羡就伸手去够饭盒子。

蓝忘机从床边拿来魏无羡的鞋子要替他穿上,却被魏无羡一把夺了过去,“我自己来,自己来。”
魏无羡最是看不得蓝忘机屈贵降尊的模样。

蓝忘机在案边坐好,把饭盒里的小菜拿出来。刚做好的小菜还冒着点热气,却是一片红艳。
魏无羡是知道蓝忘机吃不得辣的,此番一桌子辣菜那定是特意给自己做的了。
光是想想,魏无羡都觉得心里放起了小烟花。

蓝忘机坐在桌边看着魏无羡哼哧哼哧的吃饭,想问问他近来同温情的事,却又不知道以什么立场开口。毕竟现在魏无羡算是大人了,该有自己的意愿了,若是他再过问便显得不合情理,于是只能欲言又止,垂着眼帘不说话。

魏无羡跟在蓝忘机身边许多年,渐渐也能从蓝忘机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些表情来。
譬如说此刻,虽然蓝忘机面上是同以往一般的冷清神色,他却无端觉得蓝忘机不开心。
魏无羡搁下筷子挪到蓝忘机身边去,顺势靠在蓝忘机的肩上。

魏无羡还只是少年身量,同蓝忘机还是差了不少的,只能勉勉强强的靠着他的肩。

蓝忘机低头瞥他,魏无羡却不看他。

“我不会不回来的。”魏无羡小声的说。
蓝忘机没有应声。
魏无羡又小声的叫一声,像失宠的小猫,“蓝湛?”
“…嗯。”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蓝忘机收拾好了碗筷,看着魏无羡躺到床上,又替他整了整被子。
魏无羡就一直盯着他看。
蓝忘机吹了灯要走的时候,魏无羡突然拉住了他的袖子。
蓝忘机回头看他,隔着夜色,他只能看到魏无羡亮晶晶的眼睛。
“蓝湛,我……”我喜欢你。

魏无羡怂了。他怕自己一说,就连现在的待遇都没了。

蓝忘机等了许久都没等到魏无羡的下文,重又走过去替他整好铺子,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低头在他额头上蹭了蹭,“早些睡。”



【无题可能应该改名叫好想急死你…】

评论(26)
热度(128)
© 三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