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停工整改

【忘羡】无题

上神湛 狐狸羡
养成
无虐甜文
废话不少仅供自娱 不喜勿多语 ooc慎入
原文属于香香崩坏都是我的
新手上路望多指教
以及 感谢每一个阅读和喜欢的朋友☀️






蓝忘机渡劫后带着小狐狸回了云深不知处,自当是应先去拜望叔父与兄长的。

蓝曦臣见弟弟顺利渡劫归来也是松了一口气,又见一向喜净的蓝忘机怀里居然抱了一只灰凄凄的小狐狸,还一脸开心的样子不免多看了几眼。

毕竟自母亲羽化归去之后,他这个弟弟已经太久太久静默的像口枯井了。

“叔父近来闭关,既然忘机顺利回来又这么开心,且去好好修养吧。”

蓝忘机微一颔首示礼后抱着小狐狸回了自己的静室。

蓝忘机的静室里,一无仙侍二无小童,便是族中弟子尚且都有门禁,今日却让一只狐狸从上到下踩了通透。

蓝忘机将它放在里间的软榻上,又施法准备了温腾的清水,顾不上先给自己整理衣容就先将小狐狸抱进了浴桶里。

许且是一路上蓝忘机待它太顺当,这会儿奶狐狸早没了先前的慌张模样,还没碰水就急着伸出爪子撩拨着玩起来。

水花溅起来撒在了蓝忘机的衣袍上,湿了一大片,小狐狸顿了顿,偷咪咪的瞧他,小耳朵垂了下来。蓝忘机看它一副做了坏事怕训的模样,只揉了揉它的脑袋,“无妨。”

这小狐狸倒是通人性的,一听蓝忘机纵着自己,一副耳朵连忙抖了起来,黑豆样子的眼珠子像是要笑起来。

这千载年里的一次纵容,却是之后万万载载蓝忘机束手无策的开端。

等到小狐狸进了浴桶反倒玩的更是欢腾,小爪子扒拉着蓝忘机的手膀,尾巴一晃一晃的。蓝忘机拿着皂夹勉强的在一片水花里给它搓洗,嘴角却免不了的有了温度。

“哗啦…”
这下子小狐狸不闹了。
以及,蓝忘机某些尴尬的位置可疑的湿了一片
“……”





2017-01-23
评论(7)
热度(122)
© 三巡 | Powered by LOFTER